close

今天是聖誕夜

在家裡煮了昨天就準備好的火鍋料

其實日本火鍋料也沒什麼

就青菜跟肉而已

況且一個人也吃不了多少

搞太多種會弄到一大鍋





本來準備的好好的

想說就來看電視特別節目渡過吧

沒想到電視台製作人都推斷年輕人在外喝酒

竟然給我放一些古板的人在上面談論今年時事

當然還是有綜藝節目

不過說真的不是很好看

我看我還是期待明天的ロンハー好了





到十二點的時候

竟然有人按我家門鈴

昨天附近警察才叫我小心附近很多變態

害我整個怕的要死

因為這兩天不停有人按門鈴我都不敢接

(不接的理由請見注)

我覺得超可怕

本來就很少人按我家門鈴了

而且剛剛那個十二點

怎麼說也不可能是收費員還是郵差什麼的吧

天哪我會不會被日本最多的跟蹤犯盯上??

加上我腳踏車連續被偷

跟樓下清掃大嬸還有章魚燒老闆講的時候

他們都說了一句”該不會是被盯上了吧?”






不要這樣嚇我......>"<











注:
我通常不太硬門鈴

第一個因為怕是NHK來收費,那個連日本人都很想躲過的東西,

明明就沒有人在看你們家台(因為太無聊)~是你們家台自己會收進我電視

我實在覺得這個收費很不合理,要的話我也想把他們家台拿掉><

有一次我接起來我就整個裝很笨拙的外國人,跟他說我不懂日語,沒有電視

XDDDDD

第二個如果是郵差的話他會留單子我可以再另外訂時間讓他再送來

所以我也不怕漏接郵差的門鈴

第三個這樣也可以避免一些奇怪的推銷員,不過這情形很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