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喔?

說忙其實好像也還好

想過米蟲生活的同時A型血也發作讓我開始投履歷書

好吧~我知道我消失很久

請諒解我定期都會來個低潮+低調」





回來第一個感想是

大家生活得真好

消費能力也太強了吧台灣人

幾年前才不是這種光景

都不知道台灣人是在抱怨什麼

如果真的要抱怨那就去抱怨資本主義好了

或者過個岸去過大爺生活也行

我最討厭唱雖台灣的那些人






不過我得小抱怨一下(抱怨跟唱雖是不同



1.台灣真的好濕熱

用日本愛用吹風機也要來個兩倍時間才吹的乾頭髮

站著沒動也會開始流汗



2.台灣冷氣好冷

外面說實在也還不算是炎炎夏日室內人口密度還算低

開冷氣開成這樣存心是想讓大家感冒就對了

我看小外套這種東西是來台不可缺之物品之ㄧ


3.台灣空氣好糟

其實這樣說有點不公平

也許我的皮膚變差長疹子是有別的原因(例如太濕熱也有可能?)

但是化妝品沒變也不是生理期吃的好睡的飽(我只有這兩比較晚睡)

想來想去空氣應該是最大凶手

所以說日本女生皮膚好的原因

我想也跟空氣純淨度有關係吧~




PS關於日本女生皮膚好的說法,在日本也常說在靠日本海那邊的縣市多出美女

因為日本海水質乾淨,不只是出美女,也出好米,許多有名的稻米產地像新瀉,秋田等

都是沿岸緊鄰日本海的縣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