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我像媽一樣
我說其實像工人
聽到這句話實在有點諷刺
終於注意到了嗎
注意到我不像個女朋友了嗎

不知多久以前
我開始努力只過自己的生活
在這樣的情況下...
留學生的心其實要很強的
即使是像我這樣沒有根的個性

最近要考試了
我工人的職業並沒有停下來
但是我必須顧好自己
我不想煮飯我不想掃地我很累我就要睡
我很努力只顧好自己的生活
很努力不受影響...

下禮拜大家都要去滑雪三天
我去不去還不是他問我
是別人約我
似乎我去不去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還沒滑過雪呢...我有多想去...

他已經合格了
在那個有錢就可以入學就可以留在日本的世界
不是為了留在日本而拼了命要考上學校的我屬於的世界
逛街買東西,去pub玩整夜不回家...而且還是跟那些XXX...
他說我不能管他,他說我的感覺不關他的事
我不說話了
心裡覺得很難過
尤其在這樣的時刻...

我必須唸好書
至少我必須盡力而為
但是好turai
這麼久以來
當我覺得辛苦的時候
有誰真的在我身邊過
你們看到什麼
你們看不到背後的冷言冷語
那才是辛苦的地方

不能給我支持的人
怎麼能給我幸福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找到
讓我好好安心休息的溫暖懷抱
我不想再當媽媽更不想再當工人
我想當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