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一天

我去逛街找禮物

其實我跟他從來不送禮的

也許煮菜打掃買點心給他...

這些他太習慣,我得不到一個回報的笑容

所以我只是想要那樣的一個笑容

於是我想,送個禮吧~




本來想說送什麼都好就是別送他衣服

因為他衣服實在多到不行

不過無意間看到一件T真的很好看!!

而且我想他一定會喜歡~

所以就順便也買了下來

但是那不是我想送的

於是我腳快斷了逛遍百貨公司

最後買了一個義大利牌子BAGNARA的皮手環

那是一個F3賽車手轉業之後自創的品牌

當他的愛妻大腹便便的時候,他毅然決然轉業

這個牌子的mark是一個大B

靈感來自於他深愛的妻子懷著小baby的樣子

也代表著他們兩個互相牽絆的愛


我買了幾個英文字母串在皮手環上

這樣它就是獨一無二的,別人沒有的了




雖然他不愛吃我的巧克力

但是他看到衣服的時候有笑

我有得到我想要的笑容:)

至於皮手環他本來沒什麼興趣

還說叫我自己戴因為他不喜歡戴

害我那天好傷心好傷心

心裡想說那才是我最想送的心意...

最後終於忍不住像個孩子哭了出來

嗚嗚噎噎地說他不喜歡我很難過

"有la有la~我很喜歡a~"

"可是你說你不戴..."

"會la我會戴la~有機會我一定會戴好不好?"

我知道他很討厭哄女生,幾乎不哄女生的

幾百年沒有被哄過的我

又像個孩子破啼而笑




今天跟他解說這個牌子背後的故事

他發現這是個有趣的牌子

拿起來把玩了一會兒

牛皮的味道很重

我很喜歡一直吸那個味道ha~

雖然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戴

雖然知道他常常乎巄我

不過還是在等有一天他戴了

我肯定會覺得很開心的!




也許我們兩個不像以前

也許我們天天吵架甚至失去了信任

也許我常常在這裡說傷心說難過

但我沒有自虐狂

我只是喜歡對我的男朋友好

然後希望他感受到我的好

這就是我喜歡在愛情裡面做的事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