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偶然發現的一篇文章
作者不知名
可是我很喜歡
=========================================

>  我用心祈禱
>  神終於感動了
>  神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  我說要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幸福平安
>
>  神說行
>  但只能七天
>  我說好
>  星期一到星期七
>
>  神說不行
>  只能四天
>  我說好
>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
>  神說不行只能三天
>  我說好
>  昨天 今天 明天
>
>  神說不行
>  只能兩天
>  我說好
>  白天 黑天
>
>  神又說不行
>  只能一天
>  我說好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
>  最後神哭了
>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