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很難入睡
睡了也都盡是惡夢
開始不太喜歡睡覺這回事
因為抱著那件熟悉的衣服
我總意識到些什麼

意識到這條路的盡頭
是死巷
如果終究要回頭
我便不明白我現在在跑什麼了
而且還跑得很認真

其實我一點也不累
只是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堅信些什麼
人總是相信著什麼
因此而去努力著的吧?

遠距離的兩個人
因為有結束的一天
總是可以讓那日子成為一個目標一個支持
而我們
我們的最終是分開
雖說我每天睡覺都在數日子等你回來
但8/25那天
才是真正數日子的開始
數著
我們還剩下幾天能在一起
如果你終究要離開
那我在等什麼


大概是因為太想你
一個人想多了
我是個容易被說服的女人
眼前的幸福可以讓我忘記沒有結局的故事
所以還是只想你快回來
跟我一起演這齣短劇
這短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