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真的不宜整理照片
實在是很浪費衛生紙的行為.....


為了上傳堆積如山的照片
剛剛想說要來整理一下相簿
結果整理到一半就放棄了


雖然只是一些看過千百遍的熟悉照片
但是當我連續著看著它們
那些有關我們過去的一切
都在我腦裡演了一趟


不喜歡用這樣追憶的方式去想起ho
多希望他就在我身邊
多希望我想起他的是
剛剛他擺了個白痴表情之類的瑣事
而不是這麼遙遠的下北澤


我知道這是難免的
我知道別人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即使在不知不覺中
但總是會經過這段對不對?
真是很折磨人
真的很不喜歡


我很矛盾
常常一個人走在新宿街頭
剛掛上跟ho的電話
想著
兩個人好像很近
但是當我坐在電腦前看著視訊中的他
他也看著我
他微笑著
我也微笑著
我心裡卻有點刺痛著
因為突然
我覺得他離我好遠


也許是因為在那樣的時候
我什麼也不想說
只想好好地抱住他




ho曾說到

他第一次明白愛人的感覺

「是什麼?」我問他

「痛痛的。」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