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Lady已經被客人抱走了」
「小Lady??」
「前幾天抱來店裡的那隻小Lady抱走了」
「哈哈哈你還改名喔?你怎麼不叫他BB Lady了??」
「因為這隻是女的阿!之前那隻BB Lady是男生」

真的會被他笑死,我怎麼不知道男女是這樣分的????


剛剛看到他吃飽飯回房間出現在視訊前

很生氣地跟我說

「不知道是誰在我房間門口大便!」

(他很認真地生氣著...我獨自大笑著....)

→為什麼明明是狗的事情都被他說的跟人做的一樣呢??


他說到他姊店的事情
昨天突然有客人很緊張地打電話給他姐
說他家的拉拉"突然"生了隻小狗

為什麼很緊張呢?
因為聽說那隻拉拉是朋友送的
我說「他們根本不知道她懷孕嗎???」
「對阿他們只是覺得他很胖而已」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打電話給我姐,說拉拉肚子裡面還有小狗生不出來,
因為他們看到有小狗的手伸出來,可是媽媽沒有力氣生出來」

(我止住笑)「那要趕快送醫院阿!那樣很危險ㄟ!」

「他們只是幫他按摩肚子,結果不到15分鐘,
就”啪拉啪啦啪啦”的生了一堆出來,很像大便一樣!」


BTW這件事是當他說他想去大個便之前,突然想起然後回過頭來跟我說的狗故事。
→至於如此破壞形象的敘述我還先問過他,雖然他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好笑,但是他完全性地欣然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