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開幕了
不過我前幾天才發現原來她這麼好玩
愛日本牌的可以去逛逛
應該是可以逛很久!


她整個就像百貨公司一樣
你可以在那裡逛到超多品牌
最好的是他還可以不限地域地逛到其他縣市的牌子
像我就偏好關西風
有些未進軍東京的牌子就可以在網路買到


裡面還有一座ZOZOTOWER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分出來
(研究出來的人請告訴我)
總之逛的時候也別錯過那棟喔~


有點可惜的是
還是有很多牌子沒有列入
(奇怪~我要找的牌子都沒><)
可能沒有參加這項大投資吧~
不過真的光這些就讓人眼花撩亂
你們才知道為什麼我永遠記不起日本牌子了吧><


順便附上VW的東京網站
雖然感覺在台灣拍賣也賣的不少
不過還是有很多好東西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