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明白記憶是我的致命點。
(這不是主旨)





剛剛電視在介紹下北澤

明明是個大家都會去的下北澤

每天多少年輕人愛去玩的下北澤

我就是覺得那是屬於我們的下北澤(很任性)

也許我們從頭到尾,應該說到你離開

整個回憶很完整的在下北澤,

上演完。

不像台北

即使我想把台北投射到關於某個人的回憶

似乎也重疊了許多關於自己關於朋友關於成長的雜七雜八

恩,

下北澤真的就像是我們的下北澤。




想到樓下那篇講到的那場夢

再想到我竟然已經想不起來有關綁鞋帶的故事?

原來已經塵封的人連回憶都會一起被蛀蟲吃掉

或者記得那些事情的心

根本就不是現在這顆??

m...這樣說起來似乎比較通!

往大安路跑之後的心是第二顆,也就是現在這顆吧我想

呵~

整個有點在胡說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