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又亂下

想說可以順便呼應上一篇

本來開頭要說

"今天真是雖到爆"

不過說真的,年紀越長

越懂得煞車一下

遇到小事就開口閉口喊雖的

好像就18歲的不懂事才可以吧




雖然在路上突然血崩,但也撐到高田馬場挽救了一切

雖然我很笨地忘記記公司電話,但有著蝦坪的幫忙總算也完成了面試

雖然我整個在柏油路上倒頭栽(詳情在下面)現在連走路都痛但不至於跛

這樣算來我其實幸運了

因為所有雖事沒有發展到最底

甚至可以說我是Lucky的吧?

(搞什麼大愛風?!)




來說我的倒頭栽

其實是因為今天我穿了該死的組合

就是高跟鞋配有捲褲管的褲子

以前就曾經差點跌倒過

可是我竟然忘記這個死亡組合...orz

事情發生在

當我的右腳要跨出去的時候

高跟鞋的鞋跟陷入我左角褲管的溝溝裡

因此我本來要向前跨的右腳整個就被拉住

結果剩下的可以著地的就只有脆弱的膝蓋和手

也就是說

你可以看到一個穿高跟鞋的女生

自己的右腳被左腳拌到

而且是兩隻腳纏在一起停留在原地無法動彈

然後迅速跪下並兩手向前撲倒

就在東京街頭,很硬很硬的柏油路上....




旁邊的瞎瓶剛好在忙她的手機來不及救我

我相信他沒有當下笑出來應該也是因為他在忙沒看到

但是當他一直問我還好吧可以走路嗎的時候

旁邊有個路人伯伯也走過來問我"大丈夫??"

我感謝你的好心...(有愛心的東京人不多了)

但是你怎麼好像一直笑!!

>”<




今天報告進度很龜

洗衣服進度倒是不錯一次解決

烘衣機真的很好用

可是我住了超過半年才懂得用它真的很不划算

做了運動雖然減不太暸我的長年肥肉(ㄧㄜ~聽起來好噁~)

但是有改善到我的睡眠品質

歐對了

今天晚餐還是吃自製健康沙拉

其實是仿造7的山藥沙拉

因為很愛吃想說乾脆自己做比較省

材料有やまいも,わかめ,オクラ(台灣有這個嗎??)

然後加ボン酢就好了

今天我還加了冷ししゃぶしゃぶ



這幾天跟夢夢小筑生活不正常又到處吃喝

真的要來個清淡幾天

要不然加上年齡的增長

脂肪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





運動也做

飲食也健康了

我想我應該要再早一點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