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在down什麼

悶...............................................................................

「ho寶貝離別後症候群」

吧?




剛剛洗澡的時候在想論文的事

其實困在一個瓶頸已經很久

然後突然想到一個idea

這實在不是一個寫論文的態度

我想我可能比較適合做需要靈感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適合唸研究所耶><




海上鋼琴師說

如果給他一個範圍(ex琴鍵)

他才可以懂得去發揮

相對的無邊無際的陸地會讓他不知所措

論文這東西也是

沒人要告訴你要怎麼做

什麼都要自己來自己去發展

被限制的頂多是一些結構或是字數枚數之類的

說真的我越來越沒概念

每次發表我就只做到剛好不會被罵的程度

沒有任何多一點的東西

而我也越來越只想敷衍了事

剛開始寫的時候明明充滿抱負想說研究出還不錯自己也很想知道結果

到現在卻覺得自己的論文很虛很無趣簡直沒貢獻連自己都沒興趣了

搞什麼

不過我還不至於太自責

反正我不是研究者我只是個想趕快畢業開始賺錢的窮學生





又發了論文一堆牢騷

你們以為我多忙

其實我也沒在忙

事情是很多沒錯

可是老娘我不想做的時候就是不想做

就跟我不想出門的時候就不想出門一樣

即使我只是在家裡宅一整天

連正餐都以泡麵簡單了事

想到之前曾經忙報告的時候還自己下廚就覺得自己真的很怪咖

打掃家裡也是有時候明明很想睡覺可是大半夜地在大掃除

然後閒一整天的時候家裡亂的要命我也不會去動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的邏輯的女人

偶爾還會來個情緒暴躁跟失眠

哀~給我來個更年期的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