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寫論文要靠靈感

雖然說也有狗急跳牆的可能性

可是有想出來就好

要不然一直卡在瓶頸也不是辦法




只是愛把事情拖到最後做的我

每次想出來的卻不夠時間完成

或是做到一半發現瑕疵卻沒辦法做改善

糟...

真的很糟




我不過好像都一直放縱著這樣糟的自己XD





邊打網誌邊吃完遲來的中飯

飯為什麼這麼少????

我要去吃吃蘋果派~耶~!

我很愛吃外賣的蘋果派haha

喔說到外賣

昨天跟ho說我叫中國菜外賣來吃

那家是我們以前就常常光顧的

他馬上大叫他回日本一定要吃,說他好懷念

結果被我吐槽,你人在香港你懷念日本的中國菜幹麻?

然後他果然又笑點很低的一直笑

都不懂怎麼可以笑這麼久

不是想我媽我妹那種笑到翻停不了的意思

鄭永浩每次笑很久都是

以不太高也不太低的聲音

一定速度一定頻率笑笑笑笑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在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