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你。
 





你說想吃拉麵想來日本

我笑你

還怪你都是你每次來就害我胖一圈

你很認真的回說

那真的很好吃阿!

呵呵





 
我也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
 
就算會胖我還是好高興可以跟你一起去吃
 
跟你一起的時間是最開心的

只是散步著閒聊著

我臉上的微笑總是滿的


 
 


 
喜歡對著你笑

也很喜歡聽你笑

你其實算是個安靜的人

可是有時候卻出奇不意地笑點很低

通常都是因為我說中你的詭計
 
你總說我怎麼這麼聰明這麼了解你







你得意地跟我炫耀你手上的甜筒

我囉唆地唸了幾句,我總叮嚀他晚上睡覺前不要吃東西,對腸胃不好

你理直氣壯地反駁「ㄟ,我禮拜三就要開刀了,一個禮拜都只能吃おかゆ(稀飯)耶~」

你牙齒一直拖到現在才去看,知道後果了吧!終於落到開刀的地步

「不過ソフトクリーム(冰淇淋)好像可以吃吧?他是軟的耶= =」

你再度捧場地笑了,即使我沒有那個意思要逗你笑







今天晚上風好涼喔

可惜不能跟你出去散散步

每次我嚷嚷什麼時候可以見面

你說你聽到會覺得有壓力,即使你知道我只是情緒性嚷嚷

然後剛剛,我對你說

我不想給你壓力,所以我去香港見你

你笑著回說

「你沒有給我壓力,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去日本喔~!!」

=_=

這次我說不過你








今天晚上的老公特別可愛

是個找藉口開心吃著甜筒的小孩

是個吵著要回日本吃拉麵吃關東煮的小孩

所以今天想起你也是微笑著

所以今天也特別想念你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