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藥妝店買新的身體按摩霜的時候

看到這玩意ㄦ,想說試看看就買了下來




上面說出門前或是做運動前擦然後就會瘦

講的很神奇

不過看多了藥妝店的這種廣告詞

我也不期望太大

反正就有擦總比沒擦好的心態買了他





今天因為要去學校有機會走很多路

所以我拼了命地擦了所有我覺得肥的地方
                   

然後今天真的走很多路

還吃了大碗烏龍麵才回家

結果

結果

回家換衣服的時候不小心瞄到全身鏡

ㄟ?

好像有變瘦耶

大腿的地方有瘦一圈!

好厲害!

才一天耶~

雖然不知道是我大腿太肥所以一擦就有效

然後也有可能只有第一次有效

不過只要有瘦到任何一點

我想就是很神奇了吧

只有擦一擦出門去就好了耶~

我剛剛在跟ho講這件事

講的眉開眼笑的

好像看到了我肥胖身體的未來

好!我要瘦我要瘦

加上晚餐減量一定可以成功的!!

(不知道在充滿鬥志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