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加起來

讓我這幾天都悶悶的

不過說穿了很多事情好像也有個源頭

或是有個最大主因

如果那個主要煩惱不存在

也許我其他小煩惱也不會這麼惹人厭了

學校,管樂團,會社(?)

每個都很煩我

還有牽扯到的所有事

我真的很煩

不過說起來我看起來不像在煩事情

因為我每天就只是ボーとしてる

什麼事情也沒做整個進度零(任何方面)

也就是說我只是在原地繞





雖然很多事情都是從前一陣子就開始煩

這個禮拜也感受很多看到很多聽到很多

不管是アドバイス也好,一針見血的當頭棒喝也好,算命的也好

不過這個禮拜最讓我落ち込んでる的

無非是聽到的那句話(or結果)

雖然說並非絕對

可整個就讓我沒有辦法識懷

我又要說

我其實是很認命的人

但是經過這幾天想阿想煩阿煩的

今天突然在回家的路上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想留在日本!】

從剛開始回台灣為傾向

後來覺得留在日本也不錯

到最近整個無法衡量我自己到底想去哪

然後我今天突然想通

回台灣是真的比較好

比起日本出路好薪水也好

但是留在日本的機會就這麼一次

如果在日本工作之後再回去

在台灣的機會及可能性也不會減少

簡單來說

我要回台灣隨時都可以回去

但是如果直接就回去不在日本試看看

我真的會後悔










我想到我離開台北的時候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不喜歡離開一個城市的感覺

離開一個

我曾經在那裡擁有許多故事的城市

其實我本身就是矛盾的

連星座命盤都看穿我是很喜歡到處跑喜歡冒險的人

但是有一部分的自己卻又喜歡安定

所以當我沒有什麼理由要離開這個城市的時候

我就不想離開&離開它我會很想念

甚至比起台北

我在東京可能還更安然自得

在某些層面上

我自認還蠻適合這個城市

這是適合一個人生活的城市

妳可以在路上或任何角落看到很多同伴

這裡指的是正常人喔~東京路上精神病太多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這個城市太孤獨甚至有點生病

但找到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樂趣

便可以無視於這個城市的冰冷

偶爾還可以利用這些冰冷來替自己擋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而只要在自己的世界裡過的好好的就好了

所謂自己的世界

說穿了就是有一群好友(沒錯!就是你們干物女組)

我一直認為【大切な人だけに大事にすればいい】

有你們讓我覺得在東京的生活一點也不會孤單

就算未來留在這裡也將不會可怕









不過不過

就職這事情

還是等我交出論文再說

總之我會努力的

悔みない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