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多菲寶貝皮膚變好

日本鬼小姐也是真的熬夜到天荒地老還可以上妝服服貼貼的

加上快要到我最不安的乾燥日本冬天了

所以我也去買了コラーゲン(即膠原蛋白)來吃


因為一瓶一瓶的每天喝實在有點貴

所以我也跟多菲寶貝買一樣的粉狀的



從今天開始吃

而且剛剛是配杏仁粉一起泡來喝

哇塞

整個就是很美容阿哇哈哈~








我好像越來越三八愛漂亮了(本來就是??)

明天我期待已久的隱形眼鏡就要送來了

到日本之後真的什麼都愛用「送到家服務」

也許這也是東京人所謂孤獨的一部份吧

不用太與人接觸會比較有安全感

送到家只要跟宅配員接觸

而且你可以任意對他冷漠或是跟他當好朋友(ex某人)隨你高興

說起來說不定是因為跟日本人交際真的太麻煩

所以才把東京人變成這樣→→都愛躲起來用宅配服務

因為真的太面倒くさい了

連跟店員講話都覺得累

覺得

「你可以放任我一個人好好看產品嗎??」
「我有問題我自己會找你謝謝!」
「我只不過買了你們家特價品中最便宜的小東西,不用送我送到店門口還用那個假假的專業笑跟我鞠躬=_=」

因為沒辦法無視必須回應他一樣的熱情所以覺得很麻煩

我深深相信日本網路購物會發展起來這一定是原因之ㄧ

(還有電車都要做很遠而且很擠也是吧??)










好了扯遠了

日本人很煩但至少他們女生大部分都皮膚很好

我都想說我在多呆幾年跟他們做一樣的事(每天泡澡每天吃沙拉納豆優格和コラーゲン)

應該可以跟他們的皮膚一樣好吧?

不過多呆幾年表示我也將會得花粉症

因為聽說不管是哪個縣市來的,到東京兩年之後就會開始有症狀

我"好像"還セーフ不過我鼻子這麼不好的人難保我沒事

管它的

愛水不驚花粉症(亂造句!)

我就是要變漂亮

好想變成我喜歡的那型女生喔~~~(聽起來有點詭異,懂我的會懂><)

吃了一陣子有用再告訴大家囉









【後記】:

為什麼我這麼想變漂亮呢???

是因為上次朋友們說我們公司的女生都很漂亮吧

雖然這句話自卑的我之前就說過了

而且本來外表漂不漂亮並不重要也更不用去比的



well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