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過的人應該就知道

之前我不知道他這麼紅

是大阪的朋友傳給我網頁看

大半夜的因為太好笑所以我忍不住全部把他看完

只能說監獄兔實在是太可愛了



影片連結(這其實是別人家)
官方網頁

一蒐尋之後發現網路上很多人在介紹

所以想看更多介紹的請自己去搜尋

因為我也懶的多說(哈~)





我寫這篇是除了跟還沒看過監獄兔影片的人推荐之外

希望可以多多推廣養監獄兔

要不然我的新寵物十分地無聊

都沒有人來跟他說話><

至於為甚麼叫他Booby呢

相信看過影片的應該可以了解(恩?還是不理解嗎?)

反正就是覺得他又笨又可愛

尤其是冒冷汗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快去看影片吧!)

整個就是ドM(註)

(↓他在做苦工的樣子,表情真的很笨XD)



不過我還沒搞清楚怎麼樣幫它添購新家具

他不像メロ一樣可以吃網誌文賺網路錢還有長大

不過如果不會死的話反正空盪的牢房也沒差

只是真的太寂寞了

希望有別家監獄兔也來跟我的Booby玩耍

要不然他真的整天只會在哪裡搖屁股而已






註:
(雖然覺得一定很多人知道講的有點多餘,不過為了貼切地形容那隻監獄兔所以還是講一下好了)


日本常用M或S,用來形容人的個性

原本是從SM的角色衍生出來的,但現在都只是形容個性

或是在一般戀愛裡的與對方的角力互動是處於上位還是下位之類的

與性沒有絕對的關係



所以常常可以聽到一般朋友在那裡聊說你是M還是S??

然後就有人會回答說我超M的阿~

或是談論某人表面很S,可是內心一定很M等等

(想起來上次跟日本朋友聊的時候,我被認為是「可S可M」)




至於ドM還有ドS

是指完全性的極端的M或S

ド其實在日文裡還蠻好用的

加個ド就可以加強的要死

像我之前說過誰「整個就是ド干物女阿」(是在說我自己嗎?我也忘了XD)

就是說這人整個就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干物女

說起來不折不扣好像可以拿來作為”ド”的中文翻譯

其實還蠻貼切的(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