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在別人家看到星座的東西

想回個留言說借我貼

結果發現他部落格不准迴響,留言板也不給留

又看到版主寫一篇很長的文說不願意開放迴響的原因(其實我也沒看完)

只是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當然我只是要轉貼個東西是沒什麼

也不知道那個人其他文章有什麼爭議性會惹來不明路人謾罵之類的還是怎樣

以前看到其他有人寫說什麼網誌不能隨心所欲寫自己想寫的

鋪~那就鎖阿~

大不了鎖整個網誌也行

我就不信你是什麼大明星鎖了還會被有心人刻意去猜出密碼


我以前也莫名奇妙被人家罵過

自己氣一氣抱怨一下刪掉就好了

只有那種跟無聊路人一般見識的人才會去跟人家爭論起來吧

然後自己又在那裡怨嘆說不想讓留言板變成謾罵的場所

還裝清高說現在的網路部落格文化怎樣怎樣=_=

我也明白真的是有那樣的一群人令人生氣

愛管別人家閒事不明事理謾罵一番或是到正妹相簿留言騷擾等等

不過不理他們刪除他們才是制止的最好方法吧(ストーカー的話我想就應該要報警

反正覺得有時候那些裝清高的人比這些無聊路人還無聊







然後我還為了這件事情寫了文也很無聊

寫這篇的緣由是因為當我想禮貌性問一下可不可以轉貼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一直被擋在門外感到有點不爽(禁止禁止禁止!)

把大家都當壞人一樣

好吧~

其實重點是看到很準的星座記事卻不能貼也讓我覺得牙癢癢

雖然我大可不用經過那個人同意就貼

可是這樣講一講人家之後還貼人家東西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我俗辣)

而且還賭氣地想

"不貼就不貼麻~有什麼了不起"

天哪我真的好幼稚阿XDD












不過,

我還是覺得那些憤世忌俗自以為名人所以認為大家都要來攻擊自己部落格的人比較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