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這裡的風格有越來越接近msn那邊

以前都是敘述事情就來這裡

只想叫一叫叫爽的就去那邊(msn)

最近越來越懶得敘述來龍去脈

也幾乎沒再出現那種落落長的生活文兼介紹文(例如最經典被很多人講的寂寞禮拜六Orz)

可能也是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

像現在禮拜天我還是要在家準備工作上的事(該死的我幹麻自大地決定禮拜一開會阿?!)

但是實在是太悶了

所以想來說一下最近的新寵







它的名字是純濃燕麥



愛之味出的(不好意思我家燈光偏黃我的桌子又是紅桌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突然在我每天會去的全家注意到它

也許他已經擺在那裡很久了也說不定

看到「燕麥」我整個眼睛就亮起來

聽起來就很好喝~~(個人喜好XD)

加上現在全家第二件六折

就算它有點小貴(35元小小罐)我也馬上決定買回家嘗試







我喜歡燕麥其實來自於每次吃三種冰或是可以選料的豆花

一定會加燕麥

還有像杏仁茶啦薏仁漿之類的

反正就白白香香濃濃的那種我都很愛(擅自把它們歸類為同一種XD)

燕麥本人我本來就愛,

再加上我推想它變成液體一定也是白白濃濃的(怎麼覺得有點噁??)

它上面都寫了是純"濃"燕麥了麻

還有最近開始走養生飲料路線(ex. 在日本幾乎不喝茶的我竟然開始喝茶了)

所以我並不覺得它會讓我失望

果然

大公司就是不一樣

推出的產品一定經過長久的市場調查產品企劃bala bala....之類的

所以我覺得挺成功的

很好喝耶~!(天哪這是ho的口頭禪)

雖然它都沒加糖

可是味道很夠濃濃的就覺得好好喝







不過我必須認罪一下

<也許這才是這篇的重點?>

今天早上我異想天開

想說這種口味的東西加煉乳進去應該不錯

(跟三種冰加燕麥又加煉乳的道理一樣...我覺得啦....)

就擠了一堆煉乳進去

搖一搖

喝一口

ㄟ?

還不錯耶~!

因為覺得有變好喝的趨勢但是還不夠的感覺

我就自以為再加多一點會更好喝

然後就再加了跟第一次一樣的量

不知道第一次沒有搖均勻還是加糖這種事情其實會讓甜度呈現倒拋物線的成長

第二次真的是甜的嚇到我

連我妹喝了都覺得很恐怖

所以一杯好好的養生飲料被我搞的好像是很毒的飲料(又甜又肥又不好喝)

於是我決定再去買個兩罐(因為現在第二件六折XD)來慢慢稀釋它

剛剛下午跑去買

發現

最後的兩罐被我買走了

他們應該沒預料到這家分店的顧客出現了一個瘋狂熱愛純濃燕麥的傢伙吧

竟然兩天就買了四罐

存貨不及阿

而且還在客人十分稀少的週末

(我們家附近是辦公大樓&上班族爆滿區,所以平常都沒什麼人)

真是不好意思

我真的只是要拿來拯救我的另一瓶超甜燕麥而已...








(完畢)






後記:

突然覺得這篇很像現在部落客常寫的廣告文

哀哀如果我可以因此拿到一箱純濃燕麥就好了.......

反正又不像優酪乳一樣保存期限這麼短也比較不容易讓人起疑阿


XDDDD

(是低,我也是忠實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