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破了皮


其實小小的傷口很快就會好


可是當它結疤的時候躁鬱的我又忍不住去剝它


然後它就一直這樣很醜陋


今天打電腦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的手看起來真像個粗工


若說是女生也是讓人覺得很糟不想靠近的那種


 


 
 
 
我覺得你是故意的
 
希望心虛會用力一點折騰你
 
幸福就儘管幸福吧
 
我想你得的到不會少只會多很多
 
 
 

 
 
瞧?


我就是這麼愛剝傷口


誰都知道不要理睬就是最好的痊癒


我知道阿


我知道阿



 
 


鐵了心了這女人


 
儘管報復這件事本身再悲哀,但那也是讓她暫時生存下去的方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