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看起來好像是要來好好說這個人


當然我是非常樂意說的


但是一講下去我看我不用睡覺了


我想一路聽我講到現在的艾許莉小姐跟白先生的小小徒弟伊東小姐


應該就非常了解我對白先生的 愛慕 崇敬


(其實白先生根本不知道有伊東小姐這號人物,

 因為我傳授非常多白先生給我的真傳給她於是她先拜我為師

 然後因為我自以為是白先生的徒弟所以她也自以為地認白先生為師公 

 好吧 我知道這很無聊)



回到正題


我其實沒有要好好敘述這號傳奇人物(所謂傳奇在於,我想我再也無法回到他的門下了吧...)


但是很想說一下


這陣子跟很多大頭做事


也看他們開會講話


當然很有風範的也不少


畢竟為公司賺最多錢的FSI


但是大頭很容易染上一種病(好吧 應該不是病 而是必須要變成的樣子)


就是多少會有Sales的成分在裡面


原因是在我們公司當到一定程度的大頭


跟客戶接觸的機會就多


甚至是必須要去拉業務的


所以他們其實有時候真的很像business man


在這幾個禮拜下來


我深深地覺得我可愛的 可敬的白先生


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雖然有人覺得他並不稱得上是一個好的manager


但是我想只是每個人所定義的/所認同的管理的定義有些許不同吧








反正


我總覺得身為上位者


就是不要講太多話


但是一講就一針見血


而且那樣的一針見血


不是因為他是上位者所以要ㄉㄧㄤ一下


不是因為他靠他的經驗所以說出一些比較有說服力的話


而是那個當下,那一瞬間,幾乎像是一個抱有使命感的學者一樣


說出他該說出的部分


精精簡簡不多不少


只說該說的部分
















結果我還是講了不少


總之明天期待白先生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