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不用加班到十二點

我想是拜我們回到自己公司做事加上manager自己先回家所賜(拜跟賜離好遠喔,名詞子句太長XD)

九點出公司跟我下面兩個菜鳥去吃飯

最近因為工作內容的關係,都跟小毛頭混在一起

一直被他們說表面看起來還年輕(Thank u!)思想卻是老奶奶

老奶奶老奶奶的叫我

唉好吧其實我也不否認

不過這陣子多跟年輕人混在一起

倒是覺得自己年輕了許多

至少這種加班的日子還是需要一些活力才能撐下去阿






很想說出昨天白馬先生跟我講的好消息

可是又很害怕跟上次一樣事情還都沒實現就先說出來

結果老天爺看到我在囂張馬上就把眼前的彩虹變成海市蜃樓

所以我還是決定先閉嘴不講好了(才知道當初那對我的打擊有多大阿)






另外一件事

這傢伙大概忘了我們這禮拜要吃午餐的約定

哀  雖然可以預料到但還是太令人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