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前幾天是誰跟我說我適應力很強

馬上就可以進入狀況

或者說

入境隨俗

(我還是想不起來當時是因為什麼事情然後被哪位朋友說 火星是你嗎?)

這樣看起來是個優點

但是從某個角度上來看

我其實是一個很好制約的人










我承認現在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無聊

加上年紀一把

實在需要有個someone進入我的生活

基本上只要不要踩到我地雷

那麼一般的制約手段就可以把到我了吧現在

(自己講這句話好奇怪喔)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反制約能力很弱

而且在這種時候

就更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