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前輩她這個禮拜五要進我們專案

我只能說白馬先生偏好外國人

整個台灣韓國中國都有了




我前輩丟我問我禮拜五要不要一起上班

我說好ㄚ不過我可能都比較早到

大概九點吧(我們專案現在為了配合IXM所以九點半再開始就好了)

她說 天哪你幹麻這麼拼

(錯愕....九點很拼嗎??)

她問我都是幾點從品川出發

我說在家裡吃完早餐的話比較晚八點半

但是我們可以在那裡悠閒吃早餐(只是胃會跟肺一起壞掉)

所以我們約八點二十吧

「到公司要四十分鐘?」

不用ㄚ 三十分鐘就到了

「那約八點半吧」

喔喔也是可以ㄚ  我只是以為我們要買早餐吃

沒關係那八點半在品川吧

「品川不好約  約在新橋吧」

喔喔那就八點四十吧

「我想我還是九點半到了再打給S先生好了」

 

八點四十

八點四十

很早嗎??

有很早嗎??






有時候那只是一個原則

不是說一定要比別人早到

只是決定了什麼時間你就可以那個時間到

並不難的ㄚ

第一我覺得多睡二十分鐘並不會比較有精神

尤其是賴床個二十分鐘再起來反而更想睡

第二timeshheet上面寫的是九點那就要九點到

晚到晚走是怎樣

難怪別人說你們愛加班(ㄜ好吧我也很常加班...)

第三早起其實沒什麼壞處

就像我說的可以優閒吃早餐回一些公司的信

也許可以換來不用撐到晚上十二點(ㄜ好吧我好像還是到了十二點...)

 

 

 

這又要說到我第一個在紅色銀行的專案

姑且稱它為14F好了(跟我家住15F並無任何關係)

想到我常常因為害怕趕不到電梯(對 他們電梯要等頗久很難掌握)

所以我總是從品川衝阿衝從東京車站衝阿衝地

就算不跑我也都是快走

大冬天的我總滿身汗

九點上班

我最慢最慢五分前到

因為我要開電腦等Windows啟動好等肥重的outlook開好

九點整

我剛好開始工作

 

 

 

前輩的第一個專案在藍色銀行

跟閃二同一個

老早就聽他們說上班時間很鬆

大家大概九點半姍姍來遲

還有人十點摜性遲到

 

 

 

 

所以說第一個專案會給你很深的習慣

明明準時到

並不是這麼難的事阿

歐不對 這不是難不難的問題了

還是一句話

習慣而已

養成好習慣可以讓你修飾自己對工作的態度

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