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肩膀和背有些地方
若天氣較乾或風大了點
就會過敏,變得很癢
以前沒有的
去年冬天開始有
來到日本天氣更乾更慘
常有人羨慕我臉啦背啦不會長痘痘光溜溜的很好
可是誰知道每當那種天氣時
我不管擦多少乳液或是擦藥
都沒辦法避免如此難受的過敏

平常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然而曾經傷過的
就很容易再發作
就在同樣的地方

==============================

儘管在這個世界
要堅強過活
要努力往上
但我實在無法大聲說自己
是很強壯的一個人

路還很長
我真的很沒有耐心
真的真的要學會
還沒有走到的時候先閉嘴
果然在這個世界上
不夠高的時候說點話都令人覺得可笑

是阿我還是這麼可笑
我只想遠離
或者說逃避我也不反對
然而一個人怎麼逃的過自己

我曾經被狠狠地罵過
當時我真的抬不起頭
恥的不是他說我什麼
恥的是我根本無法回說什麼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發誓要往上爬
我不要被人瞧不起

這樣的事帶給我的
雖然悲愴化力量
(然而所謂的力量至今我也看不見自己有什麼成就...)
但卻無法掩飾這樣曾經有的傷害

然後今天.......

==============================

風又吹起
我的過敏又開始癢了起來

多次了
就越有一種不想再多做什麼的感覺
就算擦了藥
下次也沒有比較好一點
甚至不知會在哪次發作的時候
來個一發不可收拾也說不定
這是我的後天病
還是其實根本是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