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來身心備受壓力
兩個禮拜沒有一天可以三點以前睡
五點眼看天就要亮還得定個九點的鬧鐘
什麼是辛苦什麼是壓力
你在那裡跟我談什麼糟
你懂嗎

有什麼比得上準備考試的時候
面對突如其來的死訊
眼前的努力卻不能停下來還要來的辛苦
有什麼比得上事實上心理有多用力忍耐住眼淚
面對別人的不肯定還得繼續保持前進來的辛苦

你跟我說什麼心情糟透了
好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順利
那反過來叫我不要想不愉快的好好念書是怎樣
不好意思
我想我沒有停止努力過
你呢
也不知道是為了女人還是什麼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明白一件事
最愚蠢的事情就是為了男人或女人
荒廢了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倒頭來會發現自己為了一個未來與你無相關的人
錯過自己下半輩子的大好前途

你根本就不懂我所承受的比你看到的要來得多
在我身心快要超出負荷的時候
來跟我說自己很糟比我還糟
算了,跟你說什麼你也不會懂的
腦子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