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自那間starbucks消失以來
我便很少喝咖啡
晚上六點以後又因為不眠症
コーヒーはおろか、お茶やミルクティーもダメ...
有時候經過コーヒーショップ
多少會注意到那股香味
不過今天坐電車回家的時候
聞到了一股很熟悉的感覺...

我看了看旁邊的婦人
她喝的不是starbucks
可是好香好熟悉
我對咖啡其實不懂也聞不出來種類
但我想也許是跟我以前常喝的一樣吧

電車本來就是一個讓人腦袋放空的空間
雖說沒有睡覺,但是就整個神遊甚至作夢了起來
只差眼睛沒閉上而已
每次一坐下,我腦袋就慣性地放空
今天聞著那股香味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以前的某個場景某個空間
偶爾一個熟悉的氣味
讓我想起的還有東西本身背後的很多很多....
尤其是我自己
我想起來的是以前的自己

也許不只是想起來而已
我突然很想喝咖啡
我開始認真地想
什麼時候要去學校附近那間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