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天會出現在我視線內的討厭人
課選一樣暫時逃不開
每天臭兮兮的不說
又常常用各種壞心招數嘲笑我
不時還要忍受他一副自大樣吹噓自己吹噓中國卻只能在心理揍他臉
是以為世界中國第一名嗎?
就算你們現在影響力很大是世界大國
可是整個只會用人海戰術不懂得改善
你是不是自大到腦袋有問題阿?????

上次遇到一個也是外國人
我說:她應該是中國人吧~
結果討厭人整個搖頭搖的狠用力
"不可能不可能!!中國人不會長那樣!!! 那肯定是韓國人!"--->>一字不漏!!
哈囉?先生你醒醒好嗎??
你是覺得中國人長得很偉大嗎??
你是覺得韓國人比你們落後嗎??
而且人家明明就是眉清目秀的女生
被你用這種語氣講好像他怎樣
結果現在我跟那個女生成了朋友
是比你好上幾百倍的中國人!!

今天上課時
老師問我台灣是不是也很多殺小孩事件
(因為日本超多....)
我說沒有耶(廢話!台灣人應該都知道)
就算有也沒有像日本這樣幾乎天天都在報=.=
然後中國人說話了....
"有啦有啦!台灣跟中國一樣,有很多只是沒有報導出來而已!"(當然他是講日語)
媽的勒!--->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想罵
誰跟你們一樣阿????
這傢伙每次講話都說台灣台灣的,你去都沒去過是多了解阿??
怎麼都搞不清你們大陸有多變態多糟糕
只要made in China大家都怕怕你們怎麼還沒發現阿??
尤其是吃的東西根本就是"有口皆碑"
殺小孩...看你講的語氣好像不算什麼事...
大陸真的是很噁心的地方耶!!!
還把台灣亂歸類進去?!?!
真的是....
可惡又可笑的大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