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喜歡抓住我們幸福的時刻

善用我的好記性累積著

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你對我的每一個好

都是你為我的改變

都是我覺得好感動的地方

因為我們兩個終於走在一起



今天其實一如往常

一起吃飯看電視,然後飯後會坐下來聊個天

即使每天都一樣

我卻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每天每天




你今天對我說了一句話

很小聲可是我有聽到

最近你也總是看著我笑著不說話

僅僅一句話一個眼神

就給了我很多力量

因為當我感受到兩個人之間的珍惜

似乎就不是這麼難過了

你的離開就不是這麼可怕了

未來有什麼變化我們都不敢說

但此時此刻真的會相信我們可以走到最後-不管距離多遠





也許愛情是盲目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有這麼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