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一個超妙的夢
我夢到ho騎摩托車載著我
還有日本語學校的那群同學也在
紅燈停下來的時候
大家在聊天
我突然看到左前方有一個人回頭望著我們
尤其是一直看ho
結果那個人竟然是何姓男子
然後ho還小小聲跟我說
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他

後來的發展更妙
我們這群好像是要去闖關什麼迷宮之類的
裡面還有鬼怪我們要突破
莫名奇妙地,何姓男子也跟我們一起行動
而且我那群朋友一直排擠他或欺負他
不過在中途遇到一個老太婆
他真的很恐怖
說什麼一定要抓一個人關進去小房間裡
然後我竟然被抓@@
後續發展是怎樣我就忘了
忘了是ho還是何姓男子救了我
可是當時在夢裡我真的嚇死了
因為那個老太婆真的很恐怖,手上都是血...

好吧這個夢的重點是
巧遇的情景真是太妙了!
而且我第一次把以前跟現在夢在一起.....
會解夢的幫我解一下吧~
(雖然好像不多人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