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累的夢
夢到我一直在演奏音樂
然後一邊在找某樣東西
而且我的演奏一旦停了
我身邊跟著我的魔鬼就會抓走我還是什麼之類的
就一直心驚膽顫地
一直走一直找一直演奏
累死我了
結果造成我今天起床腰酸背痛
尤其是肩膀痛的要命

我還想到我之前也做了另一個怪夢
說起來其實有點噁
因為我想到那個畫面也覺得很恐怖
不過這個可能只有跟我同類的人才可以理解....




我夢到我長了大量的腋毛!!
因為我是天生不長腋毛的
所以這個夢著實嚇到了我
而且還發現長到會露出來
超恐怖的夢!!
然後我就整個一直在夢裡慌
因為從來就沒腋毛所以也沒刮毛的
可以理解那有多恐怖多慌張嗎????
我覺得一定是被我同學說的事情影響到
他說其實大陸女生都不刮腋毛的
去歌舞伎町看表演的時候整個覺得超噁
然後跟我們講的時候還一直表演
很想表現腋毛衝出來的樣子
一定是被他講到害我作惡夢...

我真的覺得自己唯一天生麗質的地方就是不長腋毛(哈)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這篇又無聊又讓人覺得キモイ
(還是只有我會覺得噁???)
反正我現在要去睡覺
希望今天可以讓我好好睡
不要在嚇我了周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