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清楚知道

原來懷抱著過去的愛戀

是多麼愚蠢的事情

不是說感情部份

而是任何在那段感情裡的事物

回憶可以當作故事說

但是絕不要去懷念

甚至去意圖著一切可以再發生

因為我在一個人的身上看到了徹徹底底的愚蠢

謝謝你讓我學到(講的好沒誠意喔XD)




今天不是我不再愛的關係

這真的無關感情

是一種態度(我也不是台啤迷><)

當然你會說

如果我像你所預想的還把你放在心裡

(碼的,原諒我罵髒話,因為實在有點噁,但我揣測他是這樣想的...噁~~~~~~)

我就不會厭惡你

不會這麼無情的冷酷(然後還吐...)

可是問題出在

你的態度是不是讓人值得尊重

可以是朋友

然後各自成長

我也會高興你的成長

但我現在看到的是

一個死拖著別人大腿想企圖留下點什麼的可笑人




天哪

我以後一定不要變成這樣

很慶幸目前為止對過去的人我都可以坦蕩蕩

因為我真的成長了

也許是因為現在擁有幸福

但是我必須大言不慚地說

真的懂得成長的人

才能得到真的幸福





我不敢保證我與ho可以一起走到最後

但是在這段過程中我們兩個人這麼努力

我覺得這就很幸福了....






所以

對於只會那種表面裝瀟灑

然後搞劈腿

然後再回來表現清高的愛

說什麼只希望我開心的爛傢伙

我只想說



























去死吧你!!!!!!
(還要外加一腳)




PS:歡迎詢問我內情~只要願意聽我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