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嗨不起來累
(不過潘老師說這應該跟年齡無關)
我真的很孤僻嗎?
(徐老師拍拍我的背說不是你的錯~)


不過今天聽到很多經典名句
笑翻拍桌
「有沒有喝醉的男生來困擾到妳們?」(某位不明人士的關心)
「沒有阿~如果有的話就是你旁邊那位~」(旁邊正站著聽不懂中文的日本人)

XD



常常覺得ho家人很妙
累的要命可是在等電話
只因為他們在挖魚池....
ho把拔(→真爸爸)~天黑囉~
放我們家ho回房間啦~~
出過「社會」果然思想奇特嘖嘖~


ho馬麻跟ho姐結跟ho美眉最近迷上台灣麻將
還網路下載說明書真是太妙了~
我只能說很感動你們這麼為我T_T
雖然不知道現在明明三缺一暫時取代我的人是誰


『緊急来日!』
ho為了不讓分離月數太難看
相隔快要破半年之際決定來日
不過就像我msn暱稱說的
快樂倒數最終也會走進墳墓
這樣的結局真是相殺了我的快樂指數



 巫
星期五的今天我死了
所謂論文信心
第一次覺得"我幹麻要唸研究所阿??"
發現我是自己研究裡面那種
低能力type的勞動者


下禮拜五
論文計劃交出去
麥克風交給我吧~~


你們倒是說看看,寫這些是要叫我怎麼下標題阿
最近做什麼事都覺得好難,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