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只是暫時...


論文雖然比較有心寫
畢竟自己的東西
只是信心真的是每次每次大落
至於報告我真的快瘋
昨天半夜在自己房間撞衣櫥
從來沒寫過這麼難寫,這麼沒效率的報告
怎麼可以花這麼多時間寫這麼少東西然後自己還看不懂??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社會保障這東西!!
偏偏這學期修了兩門
可以想到我接下來會越來越難受


明天後天好像都會下雨
最好這兩天下光光禮拜六開始放晴
因為寶貝ho要來找我啦~~
這幾天我們兩個心情都很好
雖然我很忙說不到什麼話
可是一想到可以見面兩個人都好開心
耶~~~


之前想到有見面就代表有分離
所以心情很複雜
因為自己總是一次比一次哭的慘
不過就當作出國玩吧
回國的時候總會失落
又不是再見不到(這句話ho很愛用)


期待期待
我們已經排好某天行程
:P


說真的
這樣真的很難得

在分開半年的今天
我們的感情依然
我們的相處依然
我們的愛稱不變
我們丟給對方的笑容並無減退

分離之前的約好要再去哪裡哪裡
幾天後我們將會實現它

不要以為半年很短
對戀人來說真的很長
尤其當兩人之間什麼都沒變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我真的要
謝謝你的努力

 

為了犒賞你
這次要在新宿街頭飛奔過去擁抱你30秒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