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好一陣子的事了

而且其實是我自己糊塗

可是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腹立つ!




我的腳踏車啦~~~~

到底是誰這麼沒品偷走她????

真的很氣耶!!

錢是小事(因為很便宜)

可是真的造成我很大的不方便!!

現在可好了!

家裡附近的店貴的要死

我只剩下半年留在這裡

實在不想買那個貴的還變速咧><

(奇怪幹麻一定要加變速??拆掉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而且貴的被偷的風險又更大




這兩天在網路上找二手的

有看到幾個便宜又符合我需求的(我要大籃子因為我要買菜)

然後也有看到跟我以前那台型一模一樣的

那個人賣很多都很便宜

說是從政府機關那邊回收沒有人要的腳踏車便宜賣

害我覺得裡面該不會有我的腳踏車吧????

如果真是這樣我還花錢跟他買我真的會怒瘋




反正反正

剛剛在逛拍賣,越逛就越火大

真是的真是的!

幹麻要偷我的陽春腳踏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