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一起床


整個胸口悶到不行


心裡一股難過


超想哭


我知道我又做惡夢了


不過夢到ho死掉是第一次






夢裡的內容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只知道他死掉了


可是我偶爾還是可以跟他說話


或者看到他一下下


但他在夢裡就是死了


我還是好難過


也許這個夢在提醒我失去他真的會很難過


其實這點我也知道


只是沒想到夢用這麼刺激的劇情來表現我的潛意識


死亡


真的很恐怖耶





不過可以慶幸的是


聽說夢到某人死掉就表示


現實生活中我會把運氣分給他


這是解夢大師日本鬼說的


我妹上次夢到我死掉的時候


整個在床上大哭


但事後好像也是這樣跟我說的XD


不過我整個忘記注意當時有什麼好事發生了






Anyway 希望鄭把拔最近有好事發生


例如生意大賺錢之類的












後記:


我跟ho說我夢到他死掉


不過其實他會有好運


他整個理解不能


一直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怎麼知道


「就解夢的書這樣說的麻...」


他才有點不心服的說喔


然後他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一樣


很緊張且正經地跟我說


「那你以後死掉的時候不要來找我喔!我會怕!!
 
  你只要在夢裡跟我講話就好了~」




這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