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之前還說什麼自己要靜一下,因為那時候真的很down

不過後來一通電話拉了我ㄧ把(所以說心病還是要.....)

後來又忙論文的發表忙翻天

到昨天發表完一個學姐來跟我稱讚幾句

我想我差不多可以復活了(真是簡單的傢伙阿)


就來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瘦身霜唄

 


 



其實是本來洗完澡就有用瘦身霜按摩的習慣

不過上次買的那個神奇瘦身霜

是出門前或是運動前擦的

所以我整個洗完澡沒事做很不習慣

有一陣子都是用美白乳液在按摩

可是冬天真的是肥肉的危險季節

所以我還是趕快去買了個瘦身霜來




因為多次去PLAZA啦MATSUKIYO這種連鎖藥妝店找

實在很難找到【擦了不用洗掉然後又要看起來可以燃燒的那種按摩霜】

有一次我跑去LUMINE EST B2那間cosme store

其實本來是要去買粉餅的

因為這家店他打的名號就是『試せる・出会える・運命コスメ』

就是說每樣東西都可以試用(連很高級很貴的那種也是)

然後你可以遇到你命運中的化妝品或保養品之類的

結果我粉餅試了一堆

把自己手還有臉弄了一堆粉

(事後跟多菲小姐見面的時候,他不停地說我臉好亮....因為我擦了亮粉粉餅.....)

還是沒有感覺到有「命中注定的粉餅」

結果逛一逛,看到一堆瘦身霜(引言超多,現在才講到主題.....

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

這家店整個擺了很多種,我在那裡看了老半天才決定選擇這罐辣椒瘦身霜:








買到現在我已經用了一個禮拜

其實效果還不錯

明明這個禮拜我都在家裡整個沒運動養肥肉

不過我的瘦身重點大腿好像有消一點

至少比較起我用普通乳液按摩,效果會比較看的到





但是我要強調

第一個這可能是我個人心理作用

第二個本來有按就有差不按就會繼續惡化

這是跟「沒醜女人有懶女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瘦身霜本來就只是幫忙的角色

要自己勤按摩才有用喔~


不過這罐的優點是,擦完的辣感不會讓妳皮膚覺得乾燥或是發癢

它保溼的成分還做的不錯就是了





喔喔忘了說它的價錢

因為是身體按摩霜所以不太貴

200g只要1890日圓

手頃な値段でしょ~

可以每天大量盡情地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