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隔著海已經滿一個月
活在這個網路時代真的很幸運
因為可以每天見到你跟你說話假裝你還在身邊

我們的相處
從每天密切地生活在一起
到現在互訴生活的樂趣與煩惱
我感覺到你很努力
努力讓我覺得你沒有離開
心中真的很感謝你的努力

最近的話題其實是我說我的事你說你的事
我跟你說我擔心後來會不會沒有話題
因為我們生活的交集會越來越少
我會發現新的好吃的店但是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它有多好吃
你會遇到新的有趣人可是你沒辦法轉述他有多好笑
我們都在發展新的生活
很怕越走越遠

你總是毫不在意地說:
怎麼會?我們這麼恩愛
你還告訴我
你每天最開心的事
就是坐到電腦前跟我說話
你說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香港就是不太愛跟人說話
我笑你是不是只習慣講中文了
你說你是習慣只跟我說話了

今天我跟朋友出去很晚才回到家
所以一整天只跟你說了剛剛睡覺前的一通電話
我們的談話一直不長
也沒什麼特別內容
但是剛剛因為說起某個朋友的事
結果我們倆個同時有著同樣的想法
掛上電話我一邊打掃家裡想著你
我發現我們真的很像
也許是因為金牛
也許是因為我們過了很長的磨合期
也許是因為我們很喜歡對方所以模仿對方
總之我覺得我們很像
喜歡的東西,想法,生活的方式....
這有可能只是一時的錯覺
因為畢竟生活一段時間
但我心裡深深感到
這樣的一個人
什麼都與我很相近,很契合
能遇上這樣的一個人
就是一種幸福
因此我寧願相信那就是我們之間的牽絆
而且不會斷

                   

                  我知道你就在身邊
                  我們其實很近
                  因為可以這樣不用多說就瞭解對方的
                   我就只有你
                  你就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