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異常地想你
到有點睡不著
翻來覆去了一個多小時


自從你不在
你的大T恤就是我的睡衣
在家也總是穿著你的ARMY大帽T
(日本似乎男生人人都有的那件)


我睡覺已經很久不睡枕頭了
一方面我覺得睡枕頭脖子總是酸
於是我把枕頭放在我旁邊
輕輕靠著它睡
就像我平常靠著你睡一樣
如果瞧見我樣子的人肯定覺得怪
但我平常就是這樣靠著你睡的阿


每天看著視訊中的你
我還是好想見你
其實自己有些不安
畢竟遠距離不容易
但我擔心的不是你
是我自己


即使我連你的味道都依賴
但正因如此
我就是容易被依賴制約


在視訊的時候
我常常問你在看什麼
你說"看你阿"
但你只是微笑著不說話
我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的


也許我不該有太多自己的生活
但這是不健康的對吧?


也許是這樣的擔心
讓我把自己推入要很愛你很想你的思緒裡
想著要去機場接你給你驚喜
你來的時候要每天抱著你睡
我們還要去溫泉旅行
想著想著
好像很愛你很想你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