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的焦糖口味)



雖然台灣可能已經有了(日本意外地很多東西都馬慢一步,比利減肥拳也是=_=)

在日本看到廣告的時候就整個被吸引~(焦糖的廣告請按三個中最下面那個)

因為本來就超愛焦糖,什麼都要焦糖口味

然後廣告又打著「甘いだけの恋は、終わりにしよう」(譯:只有甜味的戀愛,就讓它結束吧)

講的我很想吃看看

很喜歡那種苦苦甜甜的焦糖

(前一陣子是迷上日本在流行的鹽味焦糖)

然後我那天去買菜的時候就買了一盒

今天才打開來吃



!!!!!!



超好吃的~

不愧是Haagen-Dazs阿~~~~~~

苦味甜味加減剛剛好





其實我曾經吃過它的Crispy Sandwich的焦糖口味

整個甜到我一個不行

差點吃不完(後來好像是丟給HO吃??)

不過這次的苦味焦糖真的很不錯(亂給人家取名)

我看以後去新大久保沒點心吃的話去便利商店買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