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先聲明,這篇不知不覺就寫了超長,純屬發洩請見諒>>


這篇其實不是要抱怨寂寞


畢竟我都關在家裡一個禮拜了


也有要忙的事


上禮拜關在家裡的時候還會出去買菜


這禮拜我整個買菜買的很齊


煮了一鍋白菜蟹肉燉豆腐



有人可能會問白菜勒?


因為這鍋其實已經是第二鍋了


第一鍋其實還有雞肉丸跟杏鮑菇


整個比這鍋還滿還多


胃口好的本人竟然就吃掉一大半


第二天拿出來熱鍋的時候覺得料不夠


所以再加了豆腐(人家本來是計畫要煎豆腐的....)


在顏色上想說加一點蟹肉棒(魚肉假裝蟹肉的那個)


再加點水加點つゆ勾點茜


然後又變成一大鍋了><


而且我每天九點十點左右起來


到大概十一點多才會去弄麵包來吃


自然中午就不太餓


一直忙到下午四點左右才開始感覺想吃東西


有時候早一點就餓了便塞個零食


所以大概四點的時候先去浸米


因為日本的無洗米煮之前要浸泡


尤其冬天的話要浸泡大概一個小時


才會讓水分充分進入米中心之後才開始蒸飯


因為我準備煮的菜都不是很花工夫


有時候還只是剩菜熱一下就好


所以我就繼續忙論文忙到飯快煮好我才去弄菜


結果就變成六點的時候我就在邊看電視邊吃飯(有時候五點多就開始吃><)


而且日本新聞大多都在六點播不像台灣是七點


害我很想看一些娛樂性節目都很少(你知道,我很愛看日本綜藝節目的XD)


反正整個就跟獨居老婦一樣


過了這樣的生活一個禮拜


本來是預計昨天要去學校


但是因為要交的東西還沒完成教授昨天又出差


所以我就這樣又呆在家裡


因為沒菜所以叫了比薩


這張是我電地毯上凌亂的論文資料




右下角是我的比薩跟我的炸雞塊跟薯條(我真會吃)


然後我就坐在地毯上邊吃比薩邊看電視


因為電地毯很熱自以為同時可以幫我保溫比薩XDDDDDD


好吧我知道看的人一定想說『何これ???.....いらないよ!そんなの!(這什麼東西??....誰要看這個阿!)』


因為我昨天有點懶的照,所以就用以前照過的照片擋一下吧


看樣子當時叫的口味應該是火腿蘆筍之類的比薩.....


至於我昨天叫的比薩新口味-菠菜跟蟹肉

 
也是所有口味中最貴的


都是為了湊滿兩千圓可以送一盒炸雞塊加暑餅還有一罐可樂


整個划算到不行


而且這家的比薩就如同他們的店名一樣『ナポリの窯』(拿玻里的窯)


比薩都是窯燒的~超好吃!



雖然我也很推薦日本的必勝客與達美樂(他們走華麗起司路線)


不過這家窯燒出來的皮是最讚的


又Q又香,而且中等size的話只要1500~1800


雖然有比其他兩家小一點,但是整整便宜了一千到一千五左右!







比薩推薦完畢


我終於要開始說我的今天怎麼過的


<<天哪我怎麼講這麼多廢話???我是要講今天禮拜六有多寂寞耶!!>>


今天其實就是早上弄一弄論文


下午去看皮膚科醫生


     渋谷皮膚科:醫生很美人又好還上過美容雜誌喔~
   
   很多人去給她做青春痘的治療,  
            
   最近還開始做禿頭的治療,所以有時候會湧進幾個中年男子

            不過我是去看普通的皮膚過敏而已....


<<天哪怎麼又不自覺開始推薦>>


看完醫生就想說今天難得出門,找個人一起吃飯好了


當然第一個反應打給約出成功率99%的瞎平


打完她沒接我才想到今天是禮拜六她在滑雪
(別懷疑!她是一個每個周末都會去滑雪的瘋子)


然後我又打給多菲小姐


撥出去的同時才想到她曾經說過15號要去滑雪


其實找不到人吃飯也是常有的事


畢竟我都愛臨時起意


只是因為一整天打電話也找不到HO


害我整個覺得世界上都沒有人接我電話


尤其在我閉關一個禮拜,連msn都很少用的一個禮拜之後


出來透透氣想找個人都找不到


真的有夠落寞的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日本鬼


想說她應該會接吧


就算沒辦法一起吃飯聊聊天也好


只要接我電話就好~~~~~~~(內心嘶吼)


結果


看我這篇標題就知道


沒人接......................


我想說她應該只是沒聽到


反正會再回電話給我


可能因為HO整整一天無音無訊的


加上下午打電話的時候


那一瞬間真的只是想找人聊聊天都好


所以才會讓我有點落寞


不過也不是太在意


反正我要去買一些化妝品保養品的


於是我的腦子很快就轉到在思考要買什麼好還有去哪裡買好







我先跑去涉谷的葯妝店


人擠人的マツキヨ讓我覺得觀光客真是恐怖


也讓我沒辦法好好看東西


整個很いらいら就逃了出來


後來去新宿,我上次說cosme store


花了老半天時間
(專櫃小姐講日語好慢...我講話都比妳快了妳不會判斷我聽的懂嗎???)


才完成今天要買的東西


平常都是六點吃飯的我已經差不多餓了


所以就回到高田馬場去吃SoupStock


他也是我一直以來十分推薦的


以前曾經寫過一篇跟這家店的相遇從令人驚豔的蔘雞湯開始


而且像這樣女生一個人進去吃不奇怪還可以吃的飽的店在東京並不多


像吉野家啦拉麵店等等,晚上女生一個人進去吃整個會被認為很大膽


大戶屋還是おはち的話勉勉強強還可以吧


所以我常常一個人跑去吃SoupStock


而且它每個禮拜菜單不同選擇很多樣化
(我曾經非常想代理這家→異想天開)


重點它卡路里又少因為它以湯為主


<<又開始推薦????>>


主餐可以選麵包或是飯,這是被瘦不拉機日本女生喜好的原因吧


不過我吃了兩年每次都是選飯


有時候很餓的時候我還會叫店員加飯


今天因為知道自己拼到半夜會餓又不能吃宵夜


所以一定要來個大碗飯(今天這個店員好像有傻到)







然後呢


這個時候


日本鬼打來了


結果她也在新宿逛


只能說命運錯開了我們倆


上天可能怕這兩個忙畢業論文而且還缺錢的傢伙湊在一起


就開始天南地北的逛然後還因為很久沒解放跑去大吃大喝之類的


まあ、


反正我對眼前的大碗飯跟兩碗湯也很有興趣


所以要一起吃飯就只好約下次


只是


跟日本鬼說到我一個人在吃飯的時候


她說怎麼這麼寂しい


其實在她說之前我就有發現


我處在的情景好像真的讓我看起來很寂しい


每天上課或以前上班經過的高田馬場


還有這家SoupStock跟旁邊的培果店


幾乎都是人來人往,有時候還沒什麼位子


今天說小貓兩三隻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我是其中一隻


據我推測


第一個今天禮拜六大部分人不上班不上課


第二個就算要上班的因為是周末所以都跑去喝酒了
(所以剛剛在涉谷有感覺到很多人)


第三個上班到很晚的自然也還沒出現因為還在公司


第四個因為是12月忘年會旺季,像我這種閒閒年輕人
(其實我也不是閒只是時間很彈性而已)


都跑去居酒屋狂歡了









所以被日本鬼這麼一說


看看周遭,再看看我自己坐在這裡吃大碗飯的定食.......................






話說吃到一半的時候有店員下班還有朋友來接她,

看起來整個就是要去喝酒的


我的座位旁邊是店員的更衣室,


裡面都還比我這裡熱鬧(廢話我是一個人)








七點回到家附近


想說去超市買一些存糧因為我可能又要開始閉關


結果我不知道是從來沒禮拜六去過超市還是怎樣


從來沒看過這麼空曠的景像!!


即使是店快關門的時候也會有晚下班的上班族在裡面穿梭


平常也一直都很多人因為在電車站附近


結果今天整個就.....空........


我又開始猜想禮拜六應該是全家到小一起出去吃飯的日子吧


(想起我家隔壁的Denny's應該人滿為患,因為它是”ファミレス”)


所以主婦也不買菜,單身上班族就像我剛才說的喝酒去了


這是上天對於我抱怨藥妝店人太多的報應嗎???


我所到之處都要弄得這樣空蕩蕩就對了???









好吧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要抱怨今天很寂寞


畢竟也習慣一個人行動


而且我也得回家做正事(結果竟然花了幾十分鐘寫這個網誌><)


心理上不會太寂寞


只是純粹覺得今天的遭遇從外人"看起來"很寂寞


(ex日本鬼,她一直說我很寂寞不好意思沒接到電話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啊)






不過說真的


好久沒跟人面對面講話


我是說跟自己認識的人


今天也只跟了專櫃小姐講話


平常也只是用skype跟家人還有HO說話


嘴巴太少用到太少出聲


讓我每次睡覺前都想大叫幾聲


雖然我習慣一個人行動


但是一個人久了還真的會悶壞







我想


東京人就是這樣產生的吧








還有


是太久沒講話的關係嗎??


寫這麼長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