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去新宿晃了一下
也是因為要去幫我爸買禮物幫我妹買FANCL
自己就以為很順便地去逛了ZARA
然後就如同每次一樣
在沒有店員會煩你的試衣間盡情試穿之後
再什麼都沒買的,走出大門


走出來已經下雨了
很奇怪我並不討厭它
也許因為它不太大


我走到對面的LUMINE EST
其實我只是要去五樓的SONY PLAZA買個小小的東西
但是我卻不小心逛了整棟
試圖想要找到瘋狂tights但失敗
然後一樣什麼也沒買地走了出來


雨停了,很好


去買爸爸的禮物
一樣又自以為順便地逛一下
結果買了條罪惡的牛仔褲
買之前還給了自己一個理由
說是幫想買牛仔褲的妹妹買
而我只是先幫她試穿而已
(但後來回家越看越喜歡開始希望我妹會穿不下haha)


買完禮物我的腳已經快斷了
也是因為我還發現鞋子的heel已經冒出一點點金屬
難怪她變難走了!
於是我一心只想回家
就這樣
回家了


回家跟我媽媽聊
我才驚覺我忘記了我妹的FANCL
該死的我這禮拜到底要去新宿幾次
我定期並不經過那裡阿阿阿阿.....


我總愛把所有事情放在同一天完成
但我也總是會漏掉事
或是想要一次去某個地方把東西買齊
然後我一定會漏掉某樣東西


所以我今天又去了一次新宿
當然是在我去品川辦完事情之後


只有去買個FANCL我覺得很浪費
虧我來到這個離我新家頗遠的地方
(基於轉車與金錢的觀點上來說)
於是我去逛了LUMINE1
那裡跟EST不同,是高級區
所以我很快地便走了出來
當然,什麼也沒買


這下我真的沒有地方要去逛了
所以買了FANCL我便乖乖地去坐車
把車票插入時還覺得很不甘
呵~



回家的路上
我坐在車裡想著今天跟ho吵的架
然後想到他傳mail給我
然後想到他提醒我要匯錢
對!我忘了匯錢!!
天哪我去新宿就是想說那裡有みずほ可以用現金匯
每天真的不忘"漏掉一件事"ㄝ我....
好險到我家那站之後,附近還有沒關的ATM
自己再度以為解決所有事
跟章魚燒老闆買了雞肉串之後
艱苦地撐傘騎腳踏車回家


到家樓下門口
我再度想起我還有東西沒買
就是女生用品....Orz
現在正值包尿布期間
家裡又已經用光
不買不行阿~
只好回家吃完雞肉串再次出門


雨下的還蠻大的
不能騎腳踏車
只好走路走到很遠的藥妝店
回程經過章魚燒店
老闆還說那麼冷我幹麻又跑出來
我說我去買東西
他還開玩笑說
"沒有男朋友在身邊更覺得冷齁?幹麻不去香港找他"
(這句話被朋友們問過不知道幾次)
"沒辦法阿要回台灣,我老家是台灣麻~"
"呵呵天氣真的很冷~小心不要感冒囉~!"
真是親切的歐吉桑跟歐巴桑^^



回家自己煮了飯來吃
一邊吃ㄧ邊讚嘆今天的創意料理真的可以開店了


忘著遲遲沒有進度的報告
實在很不想做
東看看西逛逛著網頁
還找朋友聊天
但今天沒什麼人理我
大家都在忙吧
我知道我似乎閒到有點討厭
應該要更努力些才行
但我今天
今天晚上
我就是不想做


打開電視
我知道今天的電視不好看
但我還是打開電視
然後轉一轉再放棄地關掉它


望著家裡
試圖想要找個東西整理
但好像沒有
想洗衣服
可是下雨


少了什麼?
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的生活怪怪的
我不喜歡這樣空蕩蕩的感覺
不喜歡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我看到擺在玄關ho的鞋子
那是晚上郵差來的時候擺出來的()
不想承認就是因為少了ho
我不認為他在這個空間裡面便可完全填滿那個少的部份
也許我少的是一個生活的動力
我失去了動力
ho有可能可以成為我的動力也有可能不是
總之我盲目了
少了什麼讓我盲目前進
說穿了所謂前進只有時間本身
有點煩卻也有點空洞


今天唯一讓我有點反應的事
是收到拍賣標到的包包
雖然是二手
但牌子和完整度讓我覺得很便宜



空洞吧
寫了這麼長
但好像我的生活不是買不到東西的逛街
就是買的到好貨的網路購物
OK
我想嫁人了
每隔個幾年我總是想要生活的大轉變



註:
我習慣在有郵差或是送菜的來的時候
擺出ho的鞋子告訴他們這裡有男生住
或是在陽台晾衣服的時候
一定要掛一件ho的內褲
日本變態和壞人太多
不得不做好防範
→寫多了報告搞得最近愛用註這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