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情愫


連自己都有點捉摸不了


我越來越不明白這坨東西是什麼


也有點抓不到最好的姿態是什麼


有時候這些東西會讓我苦惱


因為它們總淡淡地飄著也不出現讓我殺個痛快


不過我開始慢慢在學會無視







有時候想想


人會變的冷血不是不得已也不是被什麼改變


是一種自然而然的趨勢


總是得找到一個讓自己好過的方式


不可能每次都這樣碰的頭破血流


哪這麼多命去耗


就算九命貓死不了也會有累的時候


到後來還真的會冷眼旁觀


然後去演一個可以不用太麻煩的結局就好








真的很有趣


因為不得已所以找出一個出口之後


就會發現其實沒有這麼難


不過也許也是因為困惑過煎熬過經歷過


所以突然覺得那其實很無聊


我對於自己這種大人的樣子有點驚訝


竟然可以這麼雲淡風輕


因為我終於明白


與其搞的一身灰


不如多讓自己置身事外些即使你以為自己會錯過些什麼


因為這些東西不過就像肚子餓一樣


忍一下就過去了


那絕對不是鼓勵你大半夜去吃東西的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