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図:WebカメラでのHoと”若干不機嫌な”Popeye)



今天早上一醒來

覺得胸口一陣悶

突然我就哭了起來




我知道我還是會害怕





夢裡我忙於一些不知所謂的工作,東跑西跑

似乎想用忙碌來掩蓋一些什麼

那像是一個演講的會場

我匆匆忙忙的搬東西到後台

遇到一個人

那個面孔很像ho但好像又不是他

還多了一副黑框眼鏡

總之在夢裡,他是與我漸行漸遠的"男友"

我們看到對方都有點驚訝但都掩飾住

我似乎想讓他知道我過的很好

即使知道有那個女人的存在

他冷冷地說,我們找個時間談吧

我心裡揪了一下

知道我其實一直都只是在逃避這件事

我忘了我當時的回答是什麼

只記得我匆匆逃離現場

一個女孩跟我擦身而過

我突然回頭看了一眼

直覺地想

應該就是她吧






後來的劇情我不怎麼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醒來一直哭





今天ho電話壞掉

我一直沒辦法打電話給他

他只是有空從店裡的電話打給我,然後就又去忙了

剛剛他打來說他很累要睡了

我跟他說我昨天作了噩夢

夢到分手,然後醒來一直哭

他只說了

「不要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累了一整天

連聲音都變的很溫柔






這是我對ho一直以來的感謝與感激

我不會忘記這些日子以來他給我的安心感

(也許他只是抓到怎麼樣哄騙我的訣竅也說不定XD)

連跟ho姐姐聊到他的時候

姐姐都笑他對我實在像個爸爸

是阿~我的ho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