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他沒有太嚴重

要不然我應該會常作惡夢




其實就是剛剛走路回家的時候

走平常不常走的大馬路(平常都是走小路回家)

突然碰的一聲好大聲

馬上就看到前方有人飛出去

然後還看到一輛中型車停了下來

開車的人跟他朋友兩個男生也下車去看

似乎是撞到了摩托車(所以人才會飛出去)

整個案發現場就在距離我不到二十公尺的地方

真的要把我給嚇死了

說起來那個聲響真的很大聲

我愣住了大概有兩分鐘才往前走

因為我將會路過那個躺著的人旁邊

如果他有什麼萬一我真的很害怕我會看到什麼><




走近一看才知道那輛中型車(大小有點像吉普車,可是輪子沒這麼大)

車頭整個毀一半

所以說剛剛那聲真的很大聲

然後不遠處,也就是飛出去的人躺著的旁邊

有一輛重型摩托車

我經過的時候還是瞄了一下

看到他手在動,手臂放在額頭上看起來似乎很痛苦 

還隱約聽到那個司機用手機報警並說著傷者還有意識

好險

我真的很怕看到什麼

車禍真的很恐怖

真的就在那零點一秒發生

願大家都平安





【PS1】:

最近生活很忙

也算多采多姿還有很多趣事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累的要死卻跑來只打了一篇不是太開心而且不知意義何在的網誌幹麻

算了
還是快洗澡睡覺去~

明天應該又會開始一連串的累到爆


【PS2】:

我有一個預感

覺得這波忙碌會延續到4/10台北seminar可以告一小段落

然後緊接著找工作繼續下一大波忙碌

想到就頭痛

算了

賺錢是這麼回事



【越來越沒相干的PS3】:

今天聽說麥可跟孟湘六月要結婚了

正在地下鐵要轉車的我整個大尖叫搞得路人都在看我

可以再幸福一點阿這兩位

兩個我都很羨慕

羨慕麥可找到這麼漂亮又聰明的老婆

羨慕孟湘找到這麼溫柔又年輕有為(又有錢)的老公

跟ho說好要一起去參加婚禮

希望不要放鴿子&被放鴿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