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實在太詭異了

 

 

前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作了不開心的夢

我到昨天晚上才想起來好像是有關管樂團的夢

不過我知道難過的事與管樂團無關

 

 

昨天下午因為身體不舒服累了想睡覺

結果又作了惡夢

這次我可記得清楚

我夢見我們專案的人都去一個很遠的地方玩

是一個鄉下地方

有點像上次台灣人一起去的高尾山站

結束時天已經黑了   大家走路去車站

我遇到別的認識的人(竟然是好久不見的逸君)

很開心的聊了天

以為要一起回去

結果她說她不坐車因為有車子會來載她

我只好自己走到車站

結果發現月台都沒人

旁邊還都是樹林

有點像原宿緊鄰明治神功的月台

我問了站員下一班往東京的是幾點

老老的站員口齒不清講的含含糊糊的日語

回答了很多次我都聽不懂

只感覺一直叫我明天早上再來

他也煩了索性給我時刻表

才發現晚上一點半還有車(這時間也太恐怖 是給人坐的嗎?)

我看了看時間當時才八點多

我快哭了

在這個鳥不生蛋連計程車都沒有的荒涼地方可怎麼辦才好

我一個人站在刷票口前

超無助

為什麼大家丟下我一個人就走了呢

為什麼沒有人會住意到我其實沒有車坐呢

為什麼這種時候總是沒有人來幫我呢

 

 

 

然後我醒了

一天做兩次惡夢

瞧我有多不安

 

 

 

 

我想起幾年前我做過一個惡夢

那時候我還跟HO在一起

我夢見他結婚但是我不知道

發現身旁的朋友都去參加

我問他們這是誰的結婚典禮

他們很驚訝的說你不知道嗎

是HO跟xxx的結婚典禮阿

他們之前就在一起一陣子了

我嚇到了

可是一邊心想這一定是夢

於是我努力醒來

發現這的確是夢

然後我跑去找我好朋友想跟她說這個惡夢

結果發現HO也在

於是我有點開玩笑地跟他們說了這個夢

只見他們臉色都凝重

我好朋友很生氣地指責著HO說

你不要以為別人都不知道 你自己跟Una解釋你作了什麼

我一頭霧水也一邊害怕起來

直問著HO發生什麼事了 他作了什麼事了

他才告訴我他背著我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一陣子了

這下我真的嚇呆了

然後HO一直說我是因為我只顧自己的生活什麼什麼的

一直說我的不好

我只記得我一直哭一直哭

當時我們在好幾層樓上的陽台說話

我實在太shock了而且太難過

然後我就從陽台跳了下去

 

 

 

 

這次我才真的醒來

 

 

 

 

惡夢可怕的是醒不來

以為自己醒了但是還沒醒

 

 

 

過去我曾經被嚇的飛了魂 

直到我終於從惡夢中掙扎醒來

然後我以為自己走到了真的彩虹之下

但這一切該不會也只是個還沒醒來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