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標題:

『幸福って、何ですか?』(幸福是什麼?)

我終於明白真正的幸福

都是從小小的幸福集結起來的

而那些小小的幸福

就是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如果問我幸福是什麼

現在我一定說

幸福就是每天起床看到熟睡的你

還有看到你被我吵醒還會丟給我一個睡眼惺忪的微笑

還有在學校總會收到会いたい的短訊

還有看你一邊吃著一邊說我煮的菜好吃

還有擠在小小廚房幫我洗碗的你

還有一邊講電話一邊幫我腳底按摩的你

還有你每次都像爸爸般叮嚀我一堆說是擔心我

還有睡覺時讓我靠著的寬大肩膀和

讓我牽著的溫暖的手......


這些全部全部

都是我們的kiz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