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圈
也許是我自己造成
但我就是這樣
說我壞也好,我只能苦笑
我只是不想去多作忍耐
明明我喜歡做的開心事有很多

看到以前在bbs寫的文章
"那對我來說就像噴倒在我身上一樣"
看了不禁一笑
不過有時候還真的很貼切

從以前就常常會探討自己的角色
什麼都當不成
什麼都不太稱職
說實在我想當什麼呢
也許我什麼都想當

哀...胡言亂語去了
真的是連當個作者也很鳥
不想大剌剌地寫出主題
畢竟還是自己心裡的事
但朦朧效果又做得很爛
算了,反正就是這樣
大家就是這樣搞不懂我
然後離開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