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試過夢到那種連自己的意外的好夢
然後醒來還想回到夢裡的感覺吧
那天夢到這個夢自己有嚇到
怎麼會夢到跟...那個人是夫妻...

我總是夢到些怪夢
連自己都意外的夢
有時候醒來會覺得好笑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淺意識真可怕
在想什麼東西阿...
那個人耶...這樣好像不太對...

不過坦白說我不是沒有想過
那個人真的很好
好到我覺得我期望的老公就是那個樣子了
可是現實條件來說是絕絕對對不可能
所以我也不會去多想
就真的只是欣賞而已
結果竟然夢到他是我老公耶~
哇哈哈哈哈~~
到現在回想都會竊笑:DDD
不過遇到他的時候都會想到這個夢
心裡會怪怪的><

あ~あ
如果美夢成真那該有多好
我都只會夢到別人的好事然後就會成真
真希望自己的好夢也會成真
不過這個夢如果實現就太...
無理無理無理~~~

哈~這個人是誰
我可是一個人也不曾說過
講出來都會覺得自己有罪
所以
噓....
ないしょ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